打双扣社戏实战中的基本技巧

行业动态
1、手上的炸弹不要老想着放在最终出,该炸就炸,最好能炸得有价值,放在最终相当于空炸,等于把炸弹浪费了。

2、关于打出的牌最好能记住。假如全得记住部记住有困难,那么最少关于大牌像A,2和王出过几张,还有几张,大概在谁手里,这些要做到心中有数。

3、假如自己手上的牌很好,不能光临自己一个人走,要留心伙伴和对家的牌,看伙伴要什么牌而对家不要什么牌,尽力协助伙伴和你一同走。最好的成果便是到达双扣的意图。

4、假如手上的牌很差,乃至确认自己无法走掉的时分,就不要有一定要走掉的主意,这样一个时间段的首要方针便是怎么协助伙伴榜首走掉,由于这样至少能坚持不败。

5、打牌过程中要盯牢上家,不能让其接连出牌;还要卡牢下家,不能让其轻松放掉自己手上的小牌。

6、假如对手中有一个很强,要注意这是不能和他硬拼,应该集中精力抵挡较弱的那家,做到少输当赢。




 
标签:

评论留言

我要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