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谈新手必备四国军棋中的飞棋

行业动态

     望文生义,指的是工兵,工兵的效果许多,比如:飞雷、飞炸、飞档、飞封,这些谁都会,可是起飞机遇就不是每位棋手都把握的好的,往往用一个兵就给敌人以丧命的冲击,这就看出"飞"的奇妙。

     1、飞雷,飞雷是进攻的手法,进攻,必要的便是后续手法,没有后续手法的进攻是无效的进攻,或自己有后续手法或对家有后续手法,否则飞开雷纯属白飞,尤其是角雷。

  2、飞炸,需求必定的判断力,兵是名贵的,榜首效果也不是用来飞炸的,有时我挑选飞挡也不挑选飞炸,在你线上子不能挡的情况下,用兵飞,一但飞错,无后招,敌家再出子,仍是要跑,耽误了时刻,影响了速度,于进攻很无利。这是我不发起的,当然,在工兵殷实的情况下,敌人又出了一颗明的不能再明的炸时是有飞的必要的,造作在他打扰到你之前就排除去。

  3、飞档,进攻和防守时的最佳手法,进攻时至少可省出两步的时刻。防守时可有用减缓敌人的进攻速度,也可阴挡敌子力的调集。

  4、飞封,主要是封住敌方工兵的道路,为对家制作时机。

  个人的控势才能的进步需求对以下几点要素正确理解及合理运用。

 

 

标签:

评论留言

我要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